close
 
手擠+通乳真是太威了
才睡3小時就被脹醒
奶量有增加到150
嬰兒室也通知奶量很夠
需要我提供儲存袋做冰棒了
媽媽的追奶壓力終於有一點解除了

  

謝謝貼心的發發

  

陪在月中孤單的媽媽過夜
半夜還起來陪我擠奶交母奶
月中瓶餵媽媽有固定時間交母乳
到指定地點
每4小時交ㄧ次,
也算是養成習慣固定時間起來擠奶
才不會偷懶貪睡忘記擠退奶

  

第一個在月中的親子用餐日
謝謝親愛的老公中午幫我加菜

  

跟我一起用餐
謝謝老公對吃沒有很禁止
說只要不過量,都可以吃
我也很乖來
只意思意思吃個ㄧ口

  

本來沒有那麼早要會客的
因為身體行動還沒有很方便

  

不好意思拒絕
只好讓佩珊搶了頭香
ㄧ開始搞不清楚會客方式
讓帶了皓皓來的佩珊沒辦法見到米妮
謝謝佩珊大老遠來看我

  

然後2年前去看佩珊時也沒見到皓皓
今天終於見到面了
還帶了米妮跟發發的小禮物
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紅樹林好幫手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