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兌換一個包,忍不住就滑了~~~
大大的空間只有我一人,逛起來就是很舒服
店員又不會太熱情,但很認真的拿了所有的平底讓我試到爽


雖然我一直抱怨最近都沒有特賣會,所以很久沒來買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試了不少
手工娃娃鞋,最後的最後,店員才從櫃台裡拿出來說從別店調過來剩一雙哦!
原價七千多,手工鞋部份特價三千耶,
一雙的迷思,當然是默默的放在櫃台


白色蛇紋休閒鞋,小號才有藍色邊哦!~~大號現場是橘邊的^^,店員說顏色是隨機的
應該不太會撞鞋,雖然試了大紅色的手工休閒鞋,但是價格double了,
只好放棄選了這雙親民點


方塊酥鞋~~很可怕的經典款,通常這麼colorful的東西我不太考慮
我也不知為何買了耶!但是因為他說這絕版了哦!剩小號的
現場剩3雙,通通拿出來給我挑色,這雙顏色淡淡的我已經比較可以接受了
連小魚都為之瘋狂,希望她也買的到~~哈哈哈


現在好期待花苞鞋哦!還不快來,穿起來腳很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