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打麻將,打到三點多
要當兵的可憐人,還輸了一屁股,準備裸奔去保衛國家了
小朋友烤肉烤到十二點多,真是精神哪


小芳當然是又比我早了,因為她得早起洗澡
吃完早餐後,前往隔壁的劍湖山樂園
= =+不過…我們打定著浪費錢的主意進去
什麼都不敢玩,轉的不玩,高的不玩
我笑稱跟小芳應該只能去兒童王國吧!


沒想到進去到樂園的第一眼…
竟然就是G5
我跟小芳還傻在那時
同行的一票年青人,早就衝去坐了
某人男友還坐到臉都歪了,看有多嚇人⊙ . ⊙+
大概看了十來次,等到老板來
小芳就失心瘋的竟然說要挑戰
六年級的阿德終於沒有藉口等他六年級再玩了
緩緩到最高點時的太陽真是暖和,讓我忘了害怕
但下去時真讓人受不了,阿德都叫他鎖喉了
還好三秒後我就解脫了
下來後,想說要喝口水壓壓驚
結果我們手抖的解不開XD
刺激的今天我就挑戰到這裡了
再來我跟小芳只能再玩一樣溫馨的小火車
舒緩一下心情









午飯後趕快贊成離開這鬼地方,回去走文學步道都行
最後聽從司機建議,改去集集







看看走走,車站又變!!
它又要整修了= =+可憐的老火車站
lucky!
沒買到蜂蜜酒,這裡買到馬拉桑
回家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