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壢元化館的2000元福袋
照片很醜吧~
我想一般人看到這照片一定會傻眼的
搶購的熱潮一定不會出現的
我想我們也是
不過我們可不是看了這醜不拉嘰的DM去買的


過年冷的要死,新竹家裡的氣溫跟外面一樣凍吧,我想
我一直喊著家裡沒溫暖
一定要去搶購一件traveler 來取暖
剛好外出走走到中壢去
我們也是誤打誤撞挑到這件
而且專櫃也沒標示,一般人根本不會發現
更何況我們都沒有事先做功課
一聽到櫃員說了這個驚人的數字,
我馬上搶著說也要買一件
果然是賺到了
保暖的功力就不用說了
竟然騎機車也行,保暖不透風
裡面穿一件薄長袖也不用怕
燒呼呼~~連褲子小鈞也說棒,不過騎車就不行,會透風
今年冬天不用穿的胖呼呼的了
Oh Yeah


我實在忍不住一直說它讚,熊家總共批了五套呢!
你說讚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