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按摩在孕期當中我覺的好重要!

原因我列了以下幾點:

1.減輕全身的酸痛、不適感

2.可暢通乳腺

3.消除水腫

4.放鬆心情

 

第一胎,我是找一般的芳療師幫我做孕婦按摩

最有感覺的部份,就是通乳腺跟消水腫

第一胎超怕生完沒奶,幸好有芳療師幫忙

在孕期時,芳療師就說我乳腺已經通了

有泌乳了

 

第一胎後期腳水腫的狀況

芳療師的推按後,真的神奇的立馬消腫

不過隔天因為繼續壓迫,當然是又繼續腫啦

 

 

這胎因為之前有接觸到經絡理療

所以這次我請經絡學姊幫我推經絡

 

加上身體狀況比較多

沒有辦法久站、運動、走路…

所以推經絡真的對我更重要了

在孕期中期的時候推

主要塞在腰、臀

 

這次後期再來推

全身的壓力變重

經絡塞住的地方更多了

 

通則不痛

病則不通

大概記錄一下特別不通的地方

這胎有喘不過氣的問題,

在按心經時,經絡是腫脹的感覺

 

膽經全線塞

因為做老木的,太操煩了

擔心米妮健康、早產的問題…什麼的

 

腰、臀當然不用說

工作久坐,加上肚子越來越大的壓力

邊按背後在痛,米妮在前面狂推我的肚子

整個又喘又無力

 

最令我無法忍受大叫的地方

竟然是我睡不好的問題

頭、頸、肩、背全塞

學姊用一隻手指頭,我就受不了痛大叫

一指神功其實藏身在經絡裡面,神奇吧!

不通的狀況大至上是痛跟痹的程度

 

推經絡我覺的最神奇的時刻

就是在推的當時,不通的地方痛到一個不行

推完之後,反而精神變好

不會在推完產生疲累等不適

不過推經絡不像一般孕婦SPA那麼舒服

想要嚐試的孕媽咪們還是要斟酌自身的狀況!

找一個妳自己放心、信任的方式哦

 

孕婦按摩:當年芳療師價格約NTD1000~1300/1小時,不含產品

經絡理療:價格約NTD2,000/2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按摩 經絡理療 推經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