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又是一個淺眠自動醒的節奏
躺在床上滑滑手機、滾來滾去摸到

近六點
如廁時發現 落 紅
叮咚!叮咚!~~<立馬備戰狀>
口頭跟老公講了一下目前的狀況
假鎮定的他只回我,那我要趕快補眠XD

陣痛也只是微微的,而且尚不規律
10~20分微痛而已
幾番考量之下,
怕被退貨,但趁風雨還不大,還是先到醫院報到好了

跟發發報告並安撫好他的情緒後
九點出發到醫院
沿路雨不算大,但風蠻強,路樹也倒了幾棵
到醫院,老公跟小毛整個也很怕被退貨白跑
決定先吃完早餐再報到  

十一點,先到急診室報到量血壓、掛號
上樓到產科請護理師再確診目前狀況
非常幸運的是,當天是颱風天
而且生產的人灰常多,
在我之前,已經有五位產婦在缷貨了
整個待產室只剩一個護理師
護理師有一點忙碌
內診完,直接剔毛,不用浣腸
非常非常幸運的是,我已經開四指
不用被退貨,直接辦住院準備生
在待產室量心胎音跟宮縮指數

我記得測到十一點半左右,
護理師說待會兒測完,內診量個開指數
就可以休息請老公買個便當吃吃
反正宮縮也不規律指數也沒有強烈,都還沒破百

哪知,下一波的陣痛跟便意來襲
護理師立馬量開指數後,指示準備進產房
在聽從指示鼻吸口吐氣後
“啵”一個聲響,伴著下身的布飄起來的氣勢
羊水衝擊式的爆破了
我結結巴巴的說:破…水…了!
下一秒立馬被推進產房

因為這胎胎位沒有上一胎下來
在產房待的時間比較長
推擠很多次
這次也比較理智一點
能夠聽進去護理師的指示
醫生也說不需要剪會陰
後面伴隨著宮縮,讓米妮自然滑出
二點前完成卸貨,迎接米妮來報到

謝謝醫生、護理師的協助
謝謝親愛的老公在最後一刻,勇敢陪我進產房
雖然你坐的老遠
謝謝親愛的米妮妹,沒讓媽咪痛太久

arrow
arrow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