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星期日

我不喜歡的青菜湯

總覺得是剩菜煮出來的

  

謝謝親愛的老公帶發發來跟我一起用餐

雖然我等到都睡著了

中午加菜不新鮮的握壽司

老公只肯給我吃一個

還有現榨果汁呢

可惜太冰了

貪吃我也只敢喝ㄧ口

  

今天大魚大肉喔!

中午ㄧ整尾魚

晚上ㄧ大根肉  

竟還有老公突然造訪

帶發發一起來給我加菜

辛苦他下午帶發去淡水走走

晚上又來陪我吃飯

 雖然太晚來,我早就整盤嗑光了

還偷吃了三個握壽司、葡萄跟麻油腰子


連夜點也很大器

裡頭的芋頭超級大塊的

  

劇追完了

只挑了一片獵巫行動看

睡前看了一個小單元很勵志

「夢想如吹不熄的蠟燭

別人吹不熄它

除非你自己斬斷它」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