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聽到那麼快

可能我算數不好

40天的時間就這麼到來了

 

 

很著急的心情請老公幫我匯了尾款

等待著601把成品寄來

謝謝601動作十分迅速,掛號一下就到了

但是親愛的迷糊老公

可能是想要下班之後跟我一起欣賞吧

早上還忘了帶來給我

讓我癡癡的等到他下班才肯送來

 

 

沒想到親愛的還真的是想跟我一起看耶

本來想說等他回家,我再來慢慢欣賞

結果他竟然還催我趕快打開來看看

 

 

 

真 的 很 美

包裝的很文青就不畢說了

成品美的沒話說

我都不敢相信是我了

 

 

感謝妞妞的神手

幫我弄每個造型都讓我很驚豔

謝謝嚴格的攝影師跟造型師的動作指導

才能拍出這麼美的畫面

讓我當個巨星孕媽咪

當然也要感謝自己選擇了601

讓我很努力很努力的保持好自己孕期的好體態

才能拍出這麼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