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開始昏沉的生活

叫一個產婦記得回診真的很困難

因此我很快的就錯過了第一次米妮要回診的時間了(笑)

 

 

為了要配合老公,讓他少跑一趟

還要特地找同一個時間

我跟米妮都有醫生的門診時間

結果又不小時跟玫欣、賴阿姿要來看我的時間相撞了

哈哈哈(搔頭),對她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幸好她們不介意來醫院跟我相遇

 

 

不過說實話,這二次的回診真的很沒意義

寶寶測個黃疸指數,幾分鐘的時間就ok了

 

 

 

然後我等了個大半天

還因為孩子肚子餓哭哭,小插隊

還弄的醫生有一點不高興

結果還被說我幹嘛那麼早來,有事嗎?

阿我的預約單是我出院時掛好的耶!

我也是整個莫名其妙

醫生大概檢查了傷口的復原狀況

子宮頸因為尚未恢復

建議我產後六個月後再來做抹片檢查

 

 

 

真是不好意思,讓二位小妞陪我那麼久

白白浪費了那麼久的時間

不過也讓他們搶頭香抱到米妮那麼久的時間!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放著店裡的生意,帶發陪我們等那麼久的診

然後還放縱我幫我買了好吃的甜點當宵夜

愛你喲!

arrow
arrow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