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親餵的日子

真的無比的天昏地暗,頭昏腦脹的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

親餵完,緊接著Maggie的來訪

來不及排空跟午餐

感謝Maggie來看我

雖然也是久久才見一次面

卻可以聊的很開心,談談最近的近況

感情生活、親子教育、工作方向

然後每次跟妳聊完,我都會想要去算算接下來的自己人生方向

真是很奇怪

妳總是能在我很茫然的時的出現^^(笑)

也謝謝Maggie順便幫我看看米妮的名字

 

  

這二天彌月禮的業務跑很勤哦!

二天就來了三家試吃

  

 


謝謝親愛的老公

雖然我很想吃的是臭臭水餃

被你打槍

但你也是帶了可口的摩斯給我吃

  

兒子晚上吃完藥又吐了

明天上不上學,要不要來我這休息

要再觀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紅樹林好幫手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