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發現乳頭混淆我超緊張的

因為這胎打定主意要親餵很久很久

該不會我想親餵的夢又要破碎了吧!

  

 

上一胎因為發發不太會吸的關係

我因為乳頭被吸破皮後就完全的害怕親餵

所以只餵了三天,全部改瓶餵  

 

發現後立馬上網查查有沒有可以再讓寶寶重新願意吸

谷歌後發現大致的說法

不要讓寶寶太餓的時候親餵

餵之前先讓寶寶習慣自己,讓他聞聞自己身上的味道

先跟寶寶玩一會兒,彼此先熟悉一下

再試探性的將乳頭放他嘴邊試試

以上這些我都試過

然後左乳不行換右乳

 

在經過一天多餐的奮戰

雖然寶寶很餓很想吸

卻邊吸邊把我的乳頭頂出來

因為寶寶的方法不對,吸的我超痛

寶寶肚子餓又一直哭

這些都讓我很受挫

但是不放棄的持續嚐試後

 

  

終於~米妮又願意直接吸我的奶啦!(歡呼)

  

雖然這樣在月中我休息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可以重拾親餵的親子時刻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