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令我期待的一天來了

房 間 消 毒 日

 

 

 

因為有大寶進房間的關係

加上之前米妮在隔離室

一直無法抱到米妮

我每天都跟老公唉唉叫

雖然能好好休息

但又很捨不得孩子、很想抱抱孩子

 

 

 

終於等到每週一次的消毒日來臨

前一天還特地跟客服確認消毒時間

請她協助安排消毒時間排第一個

這樣能讓我多一點時間跟米妮相處

因為很快發發又要進房間來了

所以排第一個好重要

 

 

一早就讓我期待著這件事

不過護士跟客服都有一點搞不清楚狀況

一消毒完,我就打電話請護士把米妮帶進來

結果客服打來說等餵奶時間才要帶進來

等我想到不太對,再打電話請護士現在立馬帶進來

不然餵奶時間,發發都下課要進房間了

好在我請老公晚一小時帶發發進

不然護士拖拖拉拉,又晚了一小時才抱進來

我跟米妮相處的時間又縮縮縮的超級短的

等到我都怒了

 

 

 

媽媽一抱到小孩

什麼都好了

幸福的小時光呀

接著又要等待一週了(泣)

 

arrow
arrow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