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姊妹們

終於很有行動力的立馬約好時間來看我了

不然行動不便又不甘寂寞的妹妹都快乾掉了

只是一直不確定時間真的很煩耶

還要請親愛的老公幫忙張羅午餐

感謝老公對我的姊妹們也很好

 

 

謝謝姊妹們來陪我亂聊天

亂滾床

陪了我一整個下午

小芳還很舒服的給我睡著了

 

 

謝謝小魚要陪公婆吃飯

結束後還趕來集合

還幫我從竹北俏媽咪帶了很重要的集乳袋

 

 

當然還有二位開心果妹妹

沒事一直站著

等到我們真的很想睡的時候

竟然會客時間到了

希望我出開後,可以帶二隻小的回新竹跟大家玩^^

arrow
arrow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