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有多差,大家都體會到了
我家老板又再次在他逃回上海前
認真的念了上月財報,通知各位同仁本公司已經在虧損虧損虧損中了
減薪、無薪假、裁員…
等他回台,他會好好想想…
如何共體時艱


雖然我們煩的事很多
有些事情也急的不得了
但能認真練的時間,就好好把握吧!
從欣教室回家後,
當我在陽台晒衣服時
樓下不知哪個大叔一直吵鬧
仔細聽,才知道他不知道在罵什麼關於錢的事
每句總帶著不少髒話
越罵越大聲,越講越激動,本以為他在講電話
結果竟然踹起我家樓下的門


為什麼認定是我家樓下的門呢?
因為我轉而進客廳,還聽的到樓下的門砰砰可憐的唉嚎著~~
不會吧!樓下的人欠錢哦!!
都是些年輕人耶!竟然連討債的都上門了
熊大冷哼:就是年輕人才會欠錢哪!
……呃!這年頭還有討債的上門哦!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
好哩加在我回家有乖乖關上一樓的門,
不然討債的不就更接近我家一步了,危險危險哪!


哪知這個沒水準的討債人
也不想想這裡還有其他住戶
門又不是2樓專屬的
我剛回家就傻眼了
我家一樓的門,竟然被踹壞了,無法上鎖
XX的,該死滴討債人,
這下我緊張了…
少了一道門>”<危險指數上升
希望我家的門能好好堅守它的崗位
小偷、壞人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