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生永遠都在跟減肥作革命抗爭
自律,絕對是奮鬥成功的一大要素
可惜~~
美食當前耶!!
反抗的人絕對是沒有人性,不合群的得勝者
所以,成功的人
實在是少之又少(抽菸狀)


近期來我又被一大堆好心關切我的小妞們口水殘忍用刑
深怕我又見熊姨,正熊咩bye bye
沒辦法耶…爆食組近來又出動了
我承認咩!近來吃到飽是有點過份
啊不過大家也一樣咩
才看到美泥不停更新的ID寫著罪惡的繼光香香雞
馬上去給她嗶嗶警告一番
而且還太晚嗶她,早就秋風掃落葉喀完了
正在自以為喀了油切就不會胖滴事後來一瓶中
>”< 爆食的我也只好趕快承認
前一天吃了姊姊買過多的碳烤
也是自以為去油的狂灌烏龍茶


減肥是條辛苦漫長的路
累了,總是要休息一下
給自己一個理由,自欺欺人的人一下下咩…


卡羅的留言也罪惡的說前晚只吃了“派克雞排”
為了前一天的派克,晚上立定不吃了
結果被邪惡塑形不降體重,同為體重居高不下苦惱的苗引誘
晚上又要破功,引誘犯罪滴
買了一大包香到會失去意識把手伸過去狂喀的無骨來
隔天中午還要去吃北倉洞!聽起來又是一頓好料
晉小涵ID要嚴厲執行減肥計畫
中午給我囂張的炫耀期待午餐福隆便當
話說晚上也說不吃的,結果也偷喀罪惡的無骨


話想當年清純無邪典雅知性滴力力
如今也回不了頭滴成了長工力~噗
我想…妳現在應該可以學一下達叔
穿著白色坦克上衣,撓著妳最近有點過度放縱滴小凸肚
再吃妳那高熱量滴起司馬鈴薯~嘖嘖,應該很經典


ㄎㄎㄎㄎ,可愛滴景陽媽就不用說啦!
可以參照一下宛芳拖我下水滴回顧文
上星期享受著飢餓感覺
這星期又小凸著令我驚為天人的小古錐來
感嘆著偷吃晚餐,果然是不行,又凸了>”<
噗!別忘了還有串燒等著妳~~
飢餓感!!妳在哪兒呀呀呀呀呀??????


休息~~是為了走著更長遠滴奮鬥之路
各位辛苦的小妞們
在自欺欺人後,讓我們手牽手繼續加油吧!
對抗惡勢力!
去去~OIL
去去~F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