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生活,就是目前滴我啦
怎麼能怪我都沒寫文>”<,雖然對不起支持滴讀者
最近的生活就是下班、洗澡、看BONES影集、睡覺
前2天修了3件褲子就算是很大的進度了
今日來點不同的,來看一下聽說會讓人很開心的電影-魔幻時刻
場景超復古,小弟跟情婦有染被抓,大哥命令五天內找到曾刺殺他的殺手就饒了他們
結果搞笑的找了個演員來演…發生一連串的誤會與笑話


…中間我都東摸摸西摸摸的看,途中還無聊的洗了個澡,
吃了熊大餓過頭,買過多的碳烤,肚子又爆了,罪惡呀~~
電影中有一些太北七的笑點,我實在笑不太出來
不停的冷亨,熊大還一直說要笑就笑出來呀
啊不過我就是笑不出來咩= =+
又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表現它


到快十點的時候,連熊大都忍不住說
啊是要播完了沒,怎麼那麼久
= =+不好看又長,難道是我的錯嗎!
熊大還誇我真能忍,一開始踩到炸彈還能繼續看下去
當然是要看到最後,才能批評它有多難看哪!
總要親身體驗過,妳才能實實在在的說出來嘛!


故事的結局,總是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我一路翻白眼、不耐…等情緒都準備到最後了
我好在最後的ENDING發出一聲難看的吼叫!
結束我今天令人失望的一天
怎麼會!怎麼會!
怎麼會再最後五分鐘,讓我發出爆笑呢!
我不得不配服導演,這個結局的安排
我有滿意啦!怎麼會那麼意想不到的好笑
噗…很開心跟小芳一起分享到這開心的final 5 mins
好啦!爽!前面又臭又長又無聊北七的地方
我就原諒你!這最後五分鐘,抹掉前面的負分
讓你打回正分啦


如果妳有很多時間,很多耐心,
為了等待這五分鐘的魔幻時刻
ㄎㄎㄎ,那就來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